close

#燒賣課程分享#白菜哥#google關鍵字入門

今天要推薦的課程是燒賣研究所GOOGLE關鍵字入門班高雄場

講師:廖煥庭電商界尊稱他為『白菜哥』

可能因為他像『翠玉白菜』獨一無二又珍貴無比

 

其實我本人上了很多次的GOOGLE關鍵字廣告

每一次的心得都不一樣

有興趣的等我寫完我在加連結給大家點擊

 

為甚麼會想要再上一次關鍵字呢

因為我覺得關鍵字是一門很難的行銷

除了文案、素材、受眾、行銷目標等等

還有品質分數要顧好,不然很難跟其他人走跳

不好操作也容易踩雷翻船

 

這堂課真的很讓我驚豔

其他老師的課主要是著重在操作的部分

可是白菜哥的課程是偏向佈局+實作

一開始先詳細解釋每個廣告的差異

然後再進到FBYT要怎樣互相搭配

有效收割客人,讓營業額UP UP UP

正式進入關鍵字時,又是另一波高潮

每一個層級的行銷規劃、廣告形式

還有消費者心理的認知及可能作法

這邊都一一詳細拆解,址為了找到最精準的關鍵字

透過層層策略性有效堆疊

絲毫不放過任何一組想要購買的客人!

然後!!!我不會再說了~~~來上課就知道了

 

實作部分是一個個步驟帶著操作的

白菜哥會耐心解釋為甚麼要做這個步驟

作了這個步驟會獲得甚麼!以及不作會有甚麼後果

然後還有整個銷售流程應該要怎要佈局

下甚麼字跟文案!沒想法或東西太多

用動態搜尋廣告來找方向

真的很神~

我不要再說了,我要藏私~對!我就賤

 

原本白菜哥都有在『MOTIVE』開課

但是因為時間搭不上又櫃貴的,可是上過的人都是大力推荐:保證值回票價!

剛好燒賣研究所高雄分部有開~蟹黃校董價又甜死人

所以就排除萬難上課了(感謝JC助教最後一天還幫我爭取名額)

本來想要貼講義幾張厲害的PPT跟大家分享

但是因為有版權問題,就無法了

如果想要交流聊聊的話可以跟我約時間喔!

arrow
arrow

    甜心女神斗六菜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