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我沒想的報應來的之快

#勸世文

上次上了ophotjar的課程真的很美賣
是丹尼斯黃大神開的
之前有上過landing page班想說應該夠了

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

又湊團再去聽一次

哇靠~好險有來

這根本是進階啊!

Hotjar這工具真的是超級變態
它可以錄製每位進來網站粉絲的足跡
點擊位置跟一舉一動都會被錄下來~
有些設計都會說,是你行銷策略有問題
我圖這麼美!怎麼可能客人不買
如果這時候你有hotjar~~~
不要客氣!開起來狠狠打他的臉
看大多數客人是不是滑著滑著就bye
再囂張啊!再跩啊!
是不是一定要學
除了電商好用外
自己網站也好用
可以看大家都許翻看哪些資訊、文章大概看多久、看幾行等等
都一清二楚~

 

另一個工具是OP
這真的是我的報應
我那時候就說
我可以用用兩個隱形賣場,然後用lihiab test就好
幹嘛用html改~超麻煩的
完全漠視op


結果~我學完後改公司的商城
我買waca初階版
問題來了,隱形賣場要升級到尊絕版才有
要加4-5000/
馬的
可是加購GTM一個月只要1000
有了GTM我就可以裝hotjar裝尺規跟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OP
靠杯~~~~公司這麼小氣
一定叫我買GTM就好
為什麼我不學好!為什麼~~~~~~

上完進階以後+疫情衝擊

默默地!買GTM+OP+hotjar就好

雖然累一點,但可以省錢~

#好險有上課!

arrow
arrow

    甜心女神斗六菜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